77. ... and study hardly. hardly→ hard
78. ... made great progresses ...
progresses → progress
79. Remembering that you ...
Remembering → Remember
80. ... you want achieve ... want后加 to
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
Wang Wei is my favorite poet, who was alsoa painter and a musician in the Tang Dynasty.
The reason why I like him best is that manyof his poems describe quiet scenes of nature叶蓉然, showing the world's beauty. Whenreading his poetry, you can feel that, within the poetry there are vividpaintings. In particulark8教练机 , he was a very great master of the jueju. Many of hispoems are regarded as highly influential and it's a great pleasure to enjoyWang Wei's poems. I strongly advise you to read Wang Wei's fantastic poetry.You will certainly appreciate it.
部分解析
阅读理解
第一节
A篇 (科学与技术)
本文是应用文。电的发明是人类历史上一次巨大的飞跃。莱斯罗普夫人深感电为她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于是给其发明者爱迪生写了一封感谢信。
21.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的I am an officer in the District Women's Club可知答案。
22. C。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中的I enjoy my work and do not feel that I entirely lose out on life'spleasures可知,这位女士很喜欢做家务。
23. A创世者之眼 。细节理解题。根据末段中的Please accept my appreciation, Mr. Edison, from the most trulygrateful of women可知,这位女士写信的目的是感谢爱迪生发明了电。
B篇 (历史、社会与文化)
本文是记叙文。冰人奥茨的发现轰动了全世界,考古学家经过不断研究逐渐揭开了冰人的神秘面纱,带我们回眸远古时代,了解祖先们的生活。
24.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的As the hikers made their way across the snow-covered rocks, theyfound that a human body lay buried in the melting ice可知,一对徒步旅行的夫妇发现了这具遗骸。
25. B。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中的The local people were very excited by this news和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took an interest可知,人们对这一发现很好奇。
26. C。细节理解题。根据倒数第二段中的They believe that he escaped his attackers和He was weak from loss of blood可知,冰人奥茨在与敌人交战后受重伤而死。
27. C。细节理解题。根据倒数第二段中的For thousands of years, snow fell ... exposed him to the hikers可知答案。
C篇 (文学、艺术与体育)
本文是说明文。Get Lit 公益组织将经典诗歌引进校园,带领学生致敬经典的同时创造属于自己的经典作品。
28. B夺天少帅 。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的the Common Core curriculum have mostly centered on its attention tokeeping things new, fresh and relevant和focus on current events, rather than timeless works可知,该课程重视时事。
29. B。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的Even kids who aren't longing to write poetry might benefit fromreading it, however, as it aids self-reflection and pattern-forming可知,作者认为学习诗歌很有益处。
30.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三段中的which developed into a curriculum可知,Get Lit已经演变成一种课程。
31. B。推理判断题。根据末段中的both hip hop and the classics matter和Both Walt Whitman and Kendrick Lamar deserve to go down in historyand to be taught in schools可推断,Lane认为经典作品值得学习,应受到更多重视。
D篇 (社会服务与人际沟通)
本文是议论文。文章讨论了美国监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革建议。
32. D。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the recidivism is more than 60 percent可知,初犯者不到40%。
33. C。推理判断题。由第二段中的the aim of the criminal justice system is to get them back intosociety可知,监狱系统的最终目标是要让犯人回归社会,重新开启正常生活。
34. B。推理判断题言情小筑 。由第三段中的Second, they will have to be built in or near population centerswith what prisoners need. This must include social services可知,监狱建在人口集中区域是为了利用社会支撑体系所提供的一系列基本社会服务。
35. D。细节理解题。由第三段中的successful models for such teamwork between the criminal justicesystem and the community already exist可知,社区支持对监狱改革很必要。
第二节
话题:生活与学习
本文是说明文。做饭给人带来的五个积极的心理效应:无私奉献、养育他人、情感纽带、自我治愈、集中精力西贴网。
36. E。根据下文中的Performing an act for another human being ... is a form ofselflessness可知,本段主要阐述了烹饪是一种无私奉献。E项符合这一语境。
37. F。根据该段中的you are feeding someone, which is necessary for survival可知,烹饪能养育他人,F项中的keep them alive与此呼应。
38. A。根据该段的小标题可知,这段主旨为:烹饪可以建立你与他人之间连接的纽带。A项中的Making connections与此呼应。下句中的those connections对此空也有提示。
39. G。根据下文中的important,confidence可知,烹饪可以提升自信,让人觉得自己很重要。因此这一段的主旨为:烹饪可以提升自我。故正确选项为G。
40. B。根据冒号后面的内容可知,冒号前面是对后面所举例子的总结:烹饪的时候如果去干别的事情,菜肴就做不好。故正确选项为B。
语言知识运用
第一节
话题:生活与学习
本文是记叙文。老师Ms. Felder的鼓励,让“我”拾起信心和斗志,经过努力奋斗,最后从一个游手好闲、不思进取的“问题学生”逐渐蜕变成为一个名牌大学毕业的社会骄子。
41. B。根据上文中的It's related to learning challenges, an inability to connect withinstructors, or simply being bored可知,“我”学习不好和这些“原因(reasons)”有关。
42. C。根据上文中的an inability to connect with instructors和In the 10th grade, I failed 6 of 7 classes可知,“我”功课不好,是因为不能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不能“跟上(connect)”老师的讲课节奏小市民的奋斗 。
43. B。根据本空后的with students who didn't care about school可知,“我”和不爱学习的人“交往(associated)”。
44. A。根据第三段所讲述的“我”的种种不良行为可知,这些行为产生了不良“后果(result)”。
45. D。根据下文中的behavior wouldn't be allowed可知,这些行为不被允许,因而是“不良(bad)”行为。
46. B。根据下文中的direction that I didn't want可知,“我”不想要这些指导,觉得对自己来说“太严厉(tough)”了。
47. A。根据下文中的my performance and expectations for myself would slowly change可知,老师的这些关心一开始并没有“立即(immediately)”改变“我”的行为,而是产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
48. C。根据上下文可知,这是第一次有老师“关心(concern)”“我”的表现和前途。
49. A。50. A。根据上文可知,以前“我”从没受到老师的关心和“帮助(assistance)”,留级期间Felder老师对待“我”“不同(difference)”于以往的老师。
51. B。根据下文中的checking-in, providing guidance金梅央, and supporting my growth可知,老师一直在向“我”提供帮助,管“我”的“事情(business)”。
52. C。根据下文中的but it's one of the best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可知,前后两句之间为转折关系,“我”一开始并不想让老师“介入(involvement)”。
53. A。根据上文老师对“我”的严加管教可知,“我”度过了“难以忍受的(unbearable)”一年。
54. C。根据下文中的unfortunately it would take many years可知,“但是(but)”经过很多年后“我”的行为才发生了大的改变。
55. B翔意数码 。根据上下文中“我”从“问题学生”到最后名校毕业可知,此处意思是“我”接受“教育(educational)”的过程很艰辛。
56. D。根据下文可知,“我”最后大学毕业了,因此,“我”“一直(kept)”在努力奋斗。
57. A。根据下文中的Ms. Felder told me to do better and have higher expectations formyself可知,“我”一直“铭记(remembered)”老师的教诲。
58. B。根据上文中的journey was very difficult和下文中的I graduated with my undergraduate degree from a famous school可知,“我”曾付出了很多“努力(struggles)”。邢育森
59. B。根据下文中的at-risk students可知,“我”“曾经(once)”是这样的青年人。
60. A。根据文章末句中的help them do better可知,“我”把老师曾经教的东西“分享(shared)”给其他“问题学生”,帮助他们成长。
第二节
61. came。考查一般过去时。由July 1, 1820可知,设空处应用一般过去时,故填came。
62. influential。考查形容词作定语的用法。设空处修饰Edinburgh Review,意为“有影响力的”,故填influential。
63. slowly。考查副词。设空处修饰动词sold,表示“缓慢地”,故填slowly。
64. the。考查定冠词。on the advice of sb.意为“在某人的建议下”。
65. to go。考查不定式作宾语的用法。decide to do sth.意为“决定做某事”。
66. expected。考查过去分词作定语的用法。设空处在句中作定语修饰sales,且expect和sale之间是逻辑上的动宾关系,故填 expected。此句意为:Lamia诗集的预期销量是贷款保障。
67. which。考查关系代词。“in + which”结构在此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补充说明Rome。
68. painter。考查名词。设空处所在句意为“在罗马,济慈由他的画家朋友Joseph Severn照顾,他的病情到了末期并于1821年2月23日逝世。”故填painter。
69. at。考查介词。at sb.'s request意为“应某人要求”。
70. are。考查主谓一致。设空处主语是visitors,且描述的是客观事实,故填are。
[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
[参考答案]
1-4 DBCB 5-8 CDAD
[解析]
A篇 (历史、社会与文化)
本文是夹叙夹议文。人们通常认为饮食习惯取决于个人口味,其实饮食习惯的差异源于不同的文化背景。家乡菜既是一种熟悉的味觉记忆,也是一条连接你与故乡的情感纽带。
1.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的Food behavior is a product of culture可知,饮食习惯是文化的产物。
2. B。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中的When people moved away they realized the bagels they grew up with,are a part of their being可知,犹太人认为百吉圈是他们的一部分。
3. C。细节理解题。根据倒数第二段中的she served both the Italian and American menus可知,作者在去年的感恩节同时吃到意大利菜和美国菜。
4. B。细节理解题。根据末段中的They will offer one menu for the people of their culture thatincludes their insider foods, and one for the American consumers that does not可知,很多纽约的餐馆会为美国人和外来移民分别准备一份菜单,以满足他们不同的喜好。
B篇 (环境保护)
本文是新闻报道。文章聚焦日益严重的光污染问题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
5.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The world's nights are getting alarmingly brighter ... Satelliteobservations made by researchers show Earth's artificially lit outdoor areagrew可知,研究发现光污染日益严重。
6. D。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中的But light pollution is almost certainly on the rise in thosecountries given this blue light可知,包括美国在内的这些国家的实际光污染水平是上升的。
7. A。细节理解题。根据第四段中的The biological influence from light pollution is also strong,according to the researchers可知,光污染影响了生物的正常生命活动。
8. D。细节理解题。根据末段中的Kyba and his colleagues recommend avoiding shining lights wheneverpossible可知,Kyba建议用柔和的灯光代替刺眼的灯光。
上一篇:最终进化5200 下一篇:2.8L超节水马桶——FB16138 新境界-华耐家居上海销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