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 kind and health ... health → healthy
77. ... talked about with ... 去掉about
78. ... send him back ...send → sent
79. ... so an enjoyable ... so → such
80. ... never forget them. them → it
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Paul,
I'm glad to tell you that I have won firstprize in our school's English Speech Contest. You know, it isn't easy toachieve and you can imagine how excited I am now.
I'd like to express my heartfelt thanks toyou. Thank you, Paul!
In the past two months you have devotedmuch of your spare time to helping me with my spoken English. You paid specialattention to improving my pronunciation and sharpening my speaking skills.Without your help, I couldn't have achieved today's success.
No words can express how grateful I am atthe moment. I'm proud of having such a great teacher as you.
Thanks again!
Yours万晨曦 ,
LiHua
[部分解析]
阅读理解
第一节
A
本文是应用文。在SummitCounty可以去哪里玩呢?本文介绍了一些好去处。
21. B前门23号 。推理判断题。由Town of Frisco部分中的Frisco offers great day camps and sports camp programs withexperienced camp experts for kids 5 years to 13 years old可知,该活动最适合想要跟别人在一起玩耍的孩子们。
22. C。推理判断题。由Breckenridge Skate Park部分中的Youth and adults are welcome to use the park for free duringdaylight hours可知,这个公园白天免费开放。
23. C。细节理解题。由Breckenridge Recreation Center部分中的Summer children's tennis camps are available for ages 4-14以及Contact: 970-453-1734可知,某人若拨打电话定场地,说明他(或她)对该娱乐中心的网球运动感兴趣。
24. B。推理判断题。由Keystone Kidtopia部分中的Kidtopia Summer Activities are free和Events include: Strider Balance Bike Race Series, Family NatureHikes, Meet the Rescue Dog, Go Fly a Kite, and more可知,在Keystone Kidtopia可以进行多项免费的夏季活动。
B
本文是记叙文。作者在参加客户的公司年会后,为了能够和公司的员工沟通,决定并报班学习西班牙语。
25. A。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I knew they were quite a different group以及下文提及他们说西班牙语可知,这家企业的员工来自另外一种文化。
26. A。推理判断题。林俊峰 由第二段中的The event was a crowded affair, and due to a seating snafu可知,会议组织得不是很好,有点儿乱。
27. C。推理判断题。由第二段中的Throughout dinner, our tablemates spoke Spanish, kindly including usin any simple exchanges in English about the food and drink可知,同桌的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很友好。
28. D。细节理解题。由第二段中的We progressed through the dinner with a few words and smiles andgestures, but I regretted not knowing more. I would like to have asked the mannext to me about his family and his work和第三段中的After that experience, I was inspired to sign up for a Spanish class... I signed up at my local adult Discovery Center and learned how to ordereggs and ask about bus time可知,她报班学习西班牙语是为了和西班牙人进行交流。
C
本文是说明文。计算机技术在农业领域中被广泛应用,并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29. D。推理判断题。由第一段中的But all these are just basic uses that have been around since theturn of the century可推知,计算机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
30. C。推理判断题。由第三段中的Actually, many computing technologies are now used in agriculture可知,此处提及该系统,是为了说明计算机应用于农业的前景光明与谁共眠 。
31. B。推理判断题。由最后一段中的However, once these are overcome, the use of computers will bringsuccess to agriculturists worldwide可推知,作者认为在农业发展上使用计算机的前景光明。
32. B。写作手法题。本文的第二、三、四段都用到了举例的写作手法。
D
本文是议论文。我们应该帮助别人成功,而不应该认为别人的成功会阻碍我们成功。
33. C。推理判断题。本文主要讲述了帮助别人成功非但不会阻碍自己成功,还可以让自己有所收获,由此可推知,作者引用朋友的话说明的真理是:帮助别人成功会给我们带来快乐。
34. D。推理判断题。由第三段中的realizing that the size of the pie is not limited and that inreality, the pie keeps growing. Another's success does not mean I have feweropportunities可知,作者是想表明:别人的成功并不会影响我们成功。
35. B。推理判断题。由第三段中的In fact, another's success can actually be my success if I have theopportunity to encourage and help him along the way以及最后一段内容可知,作者最可能赞同的观点是:我们应该乐于帮助别人成功。
第二节
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澳大利亚森林火灾后如何安抚受灾民众,以及如何重建家园。
36. B。由下文中的need help to rebuild their homes, their towns and their lives可知,B项Getting life back to normal is a long and slow process起引领总述的作用。
37. G。由上文中的Governments set up recovery programs可知,G项解释说明了recoveryprograms的功能,G项中的They指代recovery programs。
38. C。由上文中的For the survivors of a major bushfire, it can take months andsometimes years before they feel safe again和下文中的People need to talk to each other or to health experts about theirexperiences and their feelings of loss可知跑操口号,C项People needhelp looking after themselves and their family承上启下。
39. E。由上文中买保险的人能得到补偿可知,紧接着E项介绍了那些没买保险的人(Thosewho don't have insurance)该怎么办,和上文正好呼应。
40. F。本段主要介绍了Building a new house的有关事项,故F项中的 buildingpermits, house designs and safety符合文意。
语言知识运用
第一节
本文是记叙文。青岛现“友善之墙”,任取衣物传递温暖。
41. D。由下文中的If you need it都塔免税店 , take it可知枞阳天气预报,挂着的衣服上方有一句话(words):“如果你需要,带走它”。
42. B。由“Wall of Kindness”可知,这是当地慈善组织创意工场的一个创意(creation)。
43. A。44. C。由下文中王蕾所说的话可知,“友善之墙”邀请路人留下(leave)他们不穿的衣服,并鼓励需要的人们拿走(take)他们想要的衣服。
45. B。由进门挂起衣服和出门穿衣可知,你拿下(down)衣服,穿上出门。
46. B。由下文中的by a similar scheme in Iran可知,王蕾是在伊朗类似的慈善活动的鼓舞(inspired)下,在青岛开展了“友善之墙”慈善活动。
47. C。由上文中两次提到的clothes可知,王蕾和同事收到了很多衣服(clothes)。
48. B。49. D。由文中的how可知,怎样把这些衣服送到那些需要的人(needy)手中,是个挑战(challenge)。第二段中的in need对该空也有提示。
50. A。由下文中的faraway mountainous areas可知,他们想过把这些衣服送给(sending)偏远地区的人们。
51. A。由but和the same可知,他们以前一直(always)都是这样做的。
52. D。由上文中的faraway可知,他们决定帮助相对近处的(closer)人们。
53. C。54. B。由文中的on thewall可知,当衣服首次挂(hung)上墙的时候,路人以为是卖衣服(for sale)。
55. A。56. C。由上文中的If youneed it, take it可知,一位捐衣服的当地市民认为,这是一种简单、快速(immediate)助人为乐的方式,可以让自己闲置的衣服对别人有用(useful)。
57. D。由下文中的generosity可知,人们的慷慨行为打动了(touched)王蕾。
58. C。由上文中的Some of the clothes are practically new可知,一些衣服很新,她整理后都不用洗(wash)手。
59. A。由下文中的weibo.com, the Chinese Twitter可知,“友善之墙”已经在微博上成为一个热门话题(topic)。
60. D。由上文中的‘Wall of Kindness' is the most warming place in Qingdao可知,一位微博用户认为应该传播(spread)这个新闻,让更多的人得到关爱。
第二节
本文是记叙文。文章记叙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及夫人亲自送女儿到哈佛大学报到。
61. were seen。考查一般过去时的被动语态。设空处在句中作谓语,和主语(former US President and First Lady)是动宾关系,且是对过去发生的动作的客观陈述,故填were seen。
62. wearing。考查动词-ing形式作伴随状语。设空处修饰主语The Obamas,作状语表伴随,且和主语是主谓关系,故填wearing。
63. to。考查介词。say goodbye to sb.意为“和某人说再见”,故填to。
64. to travel。考查动词不定式作宾语。choose to do sth.意为“选择做某事”,故填to travel。
65. younger。考查形容词比较级作定语。设空处作定语修饰sister,由Malia19岁而Sasha16岁可知,应填比较级younger。
66. where。考查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引导词。设空处在句中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Africa and Spain,且在所引导的定语从句中作地点状语,故填where。
67. pride。考查名词。take pride in ...意为“以……为骄傲”,故填pride。
68. the。考查冠词。设空处修饰形容词最高级strangest,且表特指,故填the。
69. thoughtful。考查形容词作状语。设空处在句中作状语,表状态,故填thoughtful江左三大家 。
70. easily。考查副词。设空处在句中作状语,与so一起修饰谓语动词wore,故填easily。
短文改错及书面表达:(略)
上一篇:1月,生肖蛇贵人降临,前程似锦!-生肖蛇每日运势查询 下一篇:细软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